close

IMG_8306  

哈!!!! 說要寫部落格都快四年了,到現在才實施

我想那位四年前聽到的朋友應該想打我了…也拖太久了吧!!!!

好了,我要認真了

死人性格又來了…要嘛不做,要嘛做到底!!

 

因為我們家有個瘋狂愛漂亮&怕老的夫人(其是就我老娘,我都稱她叫夫人)

她真的是神農嘗百草也

專櫃的東西我只有在小時候印象中有看他用過(Kanebo... 

到後來她開始開架、通信販售、甚至連直銷…

反正就是塗塗抹抹的一堆,倒至她現在50好幾了

出門人家都說是你姊姊嗎?!(哇咧~~~~

 

於是…我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偏執…

從國中會偷偷擦保養品

「楊采妮代言的歌婷那時很紅呀…」

 

 


 

 

如果問我「今天去荒島你只能帶一樣保養品,你會帶什麼?」

Ans:眼霜!

      眼霜!!

      眼霜!!!

 

why:因為可以擦眼睛外、全臉都可以擦,嘴唇也可以,脖子也可以

一罐通用又可以抗老,這個想都不用想就是它

 

 

先講講我的眼霜史吧

19歲就買了人生第一罐眼霜

我記得是薇姿的眼膠

900大洋一罐,我存了好久

這款應該沒在賣了吧…正確名稱我也忘了

它是以保溼、促進循環為訴求

 

VICHY_眼    

 (圖片取自news.sina.com)

 

 那時正是沉迷電玩&熱血熬夜的年紀

黑眼圈是當時想改善的重點

 

後來零零總總的還用過薇姿的眼部舒壓抗倦筆、Kanebo火棘系列、za美白眼霜、美体小舖的接骨木、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霜、Skin Food的覆盆子,LACOME的塑顏煥采、ipsa的眼部保溼精華霜

到後面進專櫃品牌后的旗下系列眼霜都用過、蘭芝的全系列眼霜… 比較想得起來的就這些,其實還有好多好多(不好用的都被我拿來擦身体、擦手腳去了)

眼霜這東西也是我會一直不斷購買&乖乖每天擦的單品(除非我沒卸妝…

 

 


 

今天要一定要推眾格格們這個~~

真的太威了

 

現在先看一下現正服役的傢伙們

IMG_8268

( 左:Nars的無痕彈力眼霜  中:LANEIGE的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 右:LANEIGE的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)

 

先講一下目前我對眼部保養的需求:

1.我很愛晚上,由其是睡前喝水,所以消眼部水腫很重要

2.我晚睡...一、二點是基本款,所以要能淡黑眼圈

3.因為天天化妝,眼周乾紋很明顯

4.有原住民血統,所以天生就有眼袋…而且老時容易變三角眼(出賣一下我外婆)

5.眼睛大比眼睛小的人,老化現象更明顯

基於以上原因,眼霜對我來說多重要

 

先來說說Nars 無痕彈力眼霜 15ml $1950

 Nars眼霜  Nars眼霜質地  Nars眼霜質地抹開  

當初購買完全是因為他們家是以彩妝為主一糸列的黑潮,但保養品確是簡約的白色方瓶包裝

質地是透白偏膠狀,擦完油膩感不會太重

「哇~好有質感的包裝」正中下懷,想說彩妝有一定的評價,保養應該不差。結果…他除了質地偏清爽之外,沒啥香味,保溼力尚可。但就我而言其實就是擦心安的,沒有我要的改善效果

而且這款櫃上目前停售了,取而帶之的是裸光系列的緊緻無痕眼霜


 

再來是LANEIGE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20ml $1600

IMG_8271  

其實

它用完很久了啦~~~~

啊我為什麼把他拍進來

當初教育訓練的時候老師&公司的DM文宣都說

「打造完美上揚10度角」

反骨的我心想「騙鬼(台語)」一切都是商人的話術

於試我拿小小的試用包,連續試了1個星期我的右眼

(((((真的眼尾有上揚也,左右眼明顯有差))))))

那陣子每每推薦客人買這罐眼霜,我都會說「你看!!你仔細看我的眼角是不是高度不一樣!」

客人都會說「嗯!真的有也,左右不一樣」我沒有騙人~狼ㄎㄟˇ買回去也跟我說很好用

哇哈哈…好有實驗精神的販售方法

質地是比較偏乳霜狀,因為真的是空了,所以沒實際質地可看

確實擦的那陣子我的眼周細紋是比較少了,但是兩大坨眼袋還是存在

 


 

重頭戲來了

LANEIGE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20ml $1700

IMG_8269   IMG_8272  IMG_8274  

(A~誰能跟我解釋他們家為什麼名字一定要這麼長呀…)

就是它~~~~~

先來看看質地,淡粉紅的,真空瓶裝,完全隔絕污染源確保產品用到最後都很新鮮

IMG_8305  

眼部精華,顧名思義「給眼睛擦的精華液」

眼睛也要擦精華液??

眼部精華的分子當然是比眼霜更細小,更快滲透吸收發揮快速改善效果,由其是眼周極度乾燥又容易長肉芽的人更適合

因為分子極小,不容易堵塞眼周毛孔。後面擦的眼霜就等於是再次補充養份&鎖水用的效果。

容易長肉芽的人就單眼部精華就好

 

重整膠原蛋白鏈:簡單一點來說,就是你的眼睛肌膚底下原本是滿滿的膠原蛋白鏈,就像橡皮筋跳繩一樣,是有彈性的

但是橡皮筋跳繩用久也是會有些地方變細然後斷掉,或是彈性疲乏,這時候把舊的壞掉的拆掉,在重新接上就跟新的一樣彈力滿滿

同樣的原裡,把你眼皮下的膠原蛋白鏈裡壞的舊的淘汰掉,在重新補充所需的養份,重整膠原蛋白鏈,就會有緊緻、提拉跟改善細紋的效果囉!!

 

來看看圖吧~~真相滴加啦!!

IMG_4328  

(上面這是去年的7月…雙層鬆鬆的眼袋,一邊兩層總共四層,側面看更悲哀)

 IMG_6991  

(這是去年的冬天…有咩,那時是用LANEIGE完美飛塑緊緻眼霜,右眼稍微提拉了)

IMG_8303  

(這是剛剛在房間拍的,拜託…請忽略我的阿呆瀏海和大素顏><,右邊的眼睛整個眼明顯呀!!)

之前的雙層眼袋(好可憐的眼睛)笑開了會有四層…和現在的~大臥蠶(鬆鬆的下眼皮被提拉上去了)OH MY GOD!!!!

這就是我為什麼一定一定要推薦的原因,我是整罐用光光唷!!!(我剛發現,照片上是最後一滴~淚~)

效果是要時間的,當然是用完才敢推薦

PC值是破表,同功能性質的你去專櫃買得到,價錢也沒這麼可愛好嗎~ 20ml 才1700大洋

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用完了會恐慌的眼霜(深怕停產或斷貨呀)

 以我這喜新厭舊的性格,曾被說「沒有品牌忠誠度」對我來說知已知彼、百戰百勝

而且好奇心又重,新玩意兒都想嘗試看看,連去藥局拿藥都以買一瓶回家

(美妝業不比3C呀!推陳出新也是飛快)

這個…居然是我會回購的品項

 因為它我暫時打消了割眼袋or打玻尿的選項了

下個月要去補貨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dy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