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睫毛膏對我來說是個還蠻重要的小單品

沒上妝沒關系,睫毛一定要塗睫毛膏讓他濃、長、翹

大眼睛人很需要,沒睫毛沒精神會很像「死魚眼」

而且隨隨便便的眼睛一飄,別人會以為你在瞪他
(拜託~是你自已想太多,人家真的只是眼睛太大…)

有睫毛後真的看起來是有精神多了

IMG_8078[1]

這支是在小屈買的「e essence」

他是德國的開架品牌 在德國廣受少女好評

包裝走的是簡約風

會買這支完完全全是被包裝吸引(不是說是簡約風???? )

這支叫 美睫公主濃密睫毛膏 看到公主二字 哪裡公主了

睫毛膏外包刷頭處有著愛心及蝴蝶節的橡膠圖紋

沒錯~這公主風的圖藤是立體的,還沒看有過這樣包裝設計的睫毛膏

然後…我就下手了(打手~ 它壞壞

 

來看一下他的刷頭

濃密型必備的眼鏡蛇刷頭~確實能沾取較多的睫毛膏做完整包覆

包覆力很好,只不過刷之前最好在衛生紙上滾一下,免得量太多

使用前

 

( 喔~死魚眼出現了)

 

 

使用後

  

先說~

因為趕著測試,這是早上起床洗完臉就先上睫毛膏

所以…連夾都沒有唷!!

 

  

有翹吧!  

質地還算輕盈

稍微偏乾一些

濃的程度我個人覺得還好

但翹是蠻明顯的

而且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會塌下來

去摸睫毛的觸感是軟軟的

有的睫毛膏擦完睫毛會變硬

不暈對我這大油眼來說真的是很重要

但是偶爾會有顆粒般的小屑屑掉到下眼皮

卸妝方面

一隻眼睛敷兩張有眼唇卸的化妝棉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

以開架來說算是還不錯的

我入手的價格也超可愛....149

只是不是每個小屈都有這個品牌的櫃

最好要敗之前上網找一下資料免得白跑哦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dy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